jiacai2050 / mofish

摸鱼,我们是认真的
https://github.com/jiacai2050/mofish/labels/posts
MIT License
57 stars 6 forks source link

[2024-10-16] Sqlite3 WebAssembly — The C23 edition of Modern C #814

Open github-actions[bot] opened 1 month ago

github-actions[bot] commented 1 month ago

Hacker News

Sqlite3 WebAssembly

377 points by whatever3 at 01:45:27 | 119 comments

The C23 edition of Modern C

319 points by bwidlar at 00:06:29 | 149 comments

Why don't we use awnings anymore (2022)

216 points by samclemens at 06:11:35 | 195 comments

MacOS sometimes leaks traffic after system updates

191 points by dulvui at 16:37:23 | 81 comments

Meta's open AI hardware vision

188 points by GavCo at 02:08:15 | 102 comments

I Self-Hosted Llama 3.2 with Coolify on My Home Server

180 points by whitefables at 13:26:35 | 76 comments

Redbox left PII on decommissioned machines

163 points by NotPractical at 08:15:22 | 76 comments

Let Google decide

146 points by lr0 at 12:07:22 | 53 comments

All possible plots by major authors (2020)

135 points by ohjeez at 03:06:43 | 97 comments

Google's Chrome Browser Starts Disabling uBlock Origin

127 points by elsewhen at 05:41:59 | 61 comments

Show HN: Graphite, a Blender-inspired 2D procedural design Rust app

121 points by Keavon at 06:32:06 | 22 comments

Intel and AMD form advisory group to reshape x86 ISA

112 points by LorenDB at 01:50:52 | 99 comments

Floss/fund: $1M per year for free and open source projects

106 points by joice at 17:02:25 | 22 comments

CapibaraZero: A cheap alternative to FlipperZero based on ESP32-S3

102 points by andreock at 04:34:41 | 11 comments

V2EX

特别喜欢一个女同事,感觉已经影响到生活了,怎么办

暗恋她好几个月了,简直就是我最爱的理想型,瘦小的个子但不矮,脑袋特别小小,很活泼可爱,说话声音都很好听,可以说是我曾经白月光的 PLUS 版,但是看了下自己的条件,基本是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。

我们也根本不熟,微信都没加,话都没说过几句,每次多见她一次就更喜欢一分,偶尔上下班能走在她后面看着她的背影真是心如刀绞

而且已经影响到我生活了,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忍不住的想她,想她想的睡不着,这段时间一直凌晨睡,早上五六点就醒了,醒了也是一下子想到她

有什莫办法能分散我的注意力嘛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67">459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sunny02222">sunny02222</a>
at 09:17:41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career">职场话题</a>
</p>
自从买了九号 F90M, 感觉人生交流圈扩大了几十公里

昨晚半夜出去十几公里外罗湖吃了顿宵夜,简直爽歪了。 我感觉买这个上手的感受比买车的感觉更好,颜值也高。

我的车最近半年基本不动,因为开车出去要考虑太多东西了,除了国庆去了趟中越边境长途外。

所以很多时候新东西一定要尝试,比如拼多多。

pANZTd1.jpg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81">190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KINGWAY">KINGWAY</a>
at 10:02:02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bike">骑行</a>
</p>
今天大 A 行情研判,研判正确的收盘后打赏感谢

请研判涨或跌,并说出你研判的理由,有效时间截止到今天下午 14:00 。

离开新手村,从盲猜到学会客观研判。

说明:

有效时间是指回帖的时间,涨和跌以今天收盘后上证指数为准。

研判涨跌正确的,将在收盘后直接感谢回复。


为了不当韭菜,很多 V 友最近在疯狂充电,

如果你赚了钱或者亏了钱,欢迎来分享你的经验:

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79085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51">187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XYZ168">XYZ168</a>
at 08:24:28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invest">投资</a>
</p>
关于无解的婆媳关系,还没结婚就开始了的 女方的一点回应

如果你看到了请不要删除 我是原贴主的女朋友 最近我们吵架了 晚上突然间看到他发的帖子有点感慨 我不会注册账号 就在这里回复一下吧 看到他的纠结我有点心疼又有点失望 我希望他能维护我

大家的回复我看了, 弟弟的确是我的短板我承认 关于其他的事情 我也想以我这边的角度来聊一聊

1 、我们在一起六年了,我现在 27 岁,我们都是农村的 两个家庭隔几个村庄 骑个电动车十分钟就到了 但是六年期间 他的爸妈从来没有去过我家谈结婚,这么近的距离 家长到现在还没见过面。我听到我男朋友一直说的是他愿意他妈妈就愿意的,所以我不明白既然愿意为什么不来谈谈怎么结婚,偶尔也会在电话里催结婚 但是没有一点行动。连这次见面都在催结婚。他妈妈一直知道我身高知道个子低,也知道我弟弟的存在,怎么突然到要结婚时候就不同意了。我不明白,又经历了一些其他事情,我就想到谈的时间太久了他们不愿意花钱 我配不上他 可以在挑一挑。 我不是突然 155 身高 也不是突然有弟弟的,所以这次见完面在他讲家里不同意的时候我有点失控了,吵架的时候对彩礼也有了执念,我很抱歉我当时没有和他站在同一阵线 反而责怪他,他妈妈贬低我 我应激了 没有控制住 也伤害了他

2 、其实我妈妈给我准备了十万的嫁妆,彩礼也会给我。之前他的妈妈让他问我,让我问我爸妈彩礼要多少。我爸爸讲让我们说价格有点像卖女儿 咱们也不是这种人 ,他说我男朋友家里也不容易,要的多了,到时候养老也还是你们,没必要的,关起门来谁知道彩礼给多少,到时候对外面报个数就行了。我就让他问问家里打算出多少,我想看看男方这边的到底什么态度,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回复过具体数值。拖的太久了 我对他们不想花钱的想法就越来越深(彩礼我的确想自己存起来的,我想留一笔压箱底的钱给我们的小家留个后盾,以后花钱的地方太多了,我不想买完房子就没有一点风险抵抗能力了)

3 、我想和他婚后在杭州买房子,我不做规划他就不说,关于房子我从来都是掰开了聊,大概他一年攒十万 我攒十万 我们到时候一起攒钱买个房子有个家,没想着花他爸妈的钱。我没有要求他们结婚前必须买房,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,可是这次见面后他家里人说了我很多,就感觉他在退缩了。我们两家都是没什么钱的家庭,谁也没有可嫌弃谁的 他的爸妈务农没有养老保险,我弟弟不行。我们都在靠自己成长。我和他从高中就是好朋友,他一直说我很漂亮,我喜欢他个子高高的有安全感。

4 、见家长是我今年一直催才见的。因此还吵了几次 他侧面表现的不太想见家长。现在大概能明白一点 就是他爸妈不同意。可是真的太久了,我真的一点一点崩溃了,这两年我开始患得患失,不停在晚上快睡前哭,我妈妈问我什么时候结婚 我只能说我不想结,不然我没办法解释为什么他们不主动,我一直在等。 5 他的妈妈说我瘦小的事情 我没那么介意,但是他妈妈讲的是我太低了这么瘦,是不是平常总是生病,不好生孩子。我真的很生气,我觉得我在他的妈妈眼里只有生育价值和劳动价值。不在乎我们的感情,我妈妈看到我这两年瘦这么多,是会特别心疼问我是不是太累了不行就歇歇。我身上也有很多优秀的品质,可是在他妈妈这里我被贬的一文不值。他很好 我也不差。我一个人在外面闯荡,很独立,我们都不是坏人 ,我们恋爱期间 从来没有一个人有和异性有暧昧,我们对这段恋爱绝对忠诚,我的朋友也会问我你们还不结婚吗 他这么久不说结婚有点不作为。 我也想过放弃 但是每见到他 我就会觉得在努力努力总会好起来的,我想和喜欢的人过一辈子。

6 、关于这次见面,阿姨来接了,但是叔叔都不来坐,蹲在门口不说话 我提着礼过去了也没有来接我。这一次的见面更像是他们家人的聚餐,没有人给我夹过菜,阿姨叔叔姐姐都围着他姐姐的儿子,不停地在逗小孩子,和家人聊天。我们开车回家的时候阿姨直接说的十一月结婚行不行,我说十一月太早了 什么都来不及准备 现在已经十月份了。我男朋友一直听着在旁边一句话不说,让我和他妈妈聊,当时已经冷场了。我是希望他能维护下我的。 他们不太考虑我的想法,婚纱照酒店所有事情都没有着落 家长还没见过面,就在问我了,虽然后面阿姨说我要是搞不定,她找人去家里跟爸妈聊 改买的买,可是我感觉他们一开始就把压力推给我了,这些事情本应该双方家庭一起聊一聊的。我会怀疑说是不是我同意了 我爸妈就没办法再说什么了

7 、之前有一次他带我和我弟弟出去吃饭,他妈妈就和他讲又出去给人家花钱吃饭。可是我们就是放假回家了 去外面吃个饭 没有什么高消费,让人挺不舒服的吧。 几年前我想做摄影,他说送我个相机,但是他突然又想买车了,就把所有钱拿出来买车了 一句不提相机的事情。总让我觉得我没呢么重要。我本身是计划先攒钱买房结婚的,但是贷款买车 20W 直接把结婚的事情又要往后推好几年,我当时觉得他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。但是我也能理解他想买车,好像男生都很喜欢车,于是我也把自己所有的存款拿出来支持他。

我付出了真心 希望能有同等的回应 说实话我和他家里都是存款一共也就十几万 不知道在他心里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。吵架前一直不交底 就不能大大方方的聊吗 总要拖着。我知道家里都没钱 从来没难为过你什么 俩家人一起聊聊 正经办事不行吗

总之就是 他问我不办婚礼不办酒席行不行,他妈妈只催结婚不办实事,说让我们不用做安全措施怀孕了就结婚,我问他攒钱是为了娶我还是自己结婚 他说都有吧 朋友圈从来不发我的照片 说怕亲戚看到。一直拖着。这些都是从我角度看到的 我觉得我是不被在乎的 我本身又是比较敏感的人, 这几年时间太长了 我胡思乱想,变的有一些计较 我希望他对我不是短择 我也害怕以后被阿姨各种嫌弃 但我总要知道他和我是站在一边的 我希望能被坚定的选择。我爱他 也爱自己 我们长大了应该自己决定了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46">151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sky11303">sky11303</a>
at 04:20:44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life">生活</a>
</p>
问今年各位最满意的购物 在“槽边往事”微信公众号上看今天的发文:

“眼看年底就要到了,我在这里专开一贴,希望广大读者在留言区写一下 2024 年里自己最满意的一款产品,介绍一下功能和推荐理由。这样的话,通过其他读者的亲身经验,也许能提升一下自己的生活质量,意识到自己从未发现的需求。在今年最后一个购物季到来的时候,避免那些可有可无的上品,能够入手一款自己真正满意的东西。如今钱难挣,好钢应该用在刀刃上,而不是好刀砍在钢板上。
按照网络惯例,我先来抛砖引玉一下:...”

于是想到也来这里发一贴。
发之前有搜了一下,似乎要么是一两年前,要么局限在某个领域。
所以索性就这么发了。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756">136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RamenCurator">RamenCurator</a>
at 12:54:09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mmm">买买买</a>
</p>
有问界,智界,享界,阿维塔...华为系的车主吗, ads3.0 感觉如何,真能做到智驾无接管吗?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52">130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zx125">zx125</a>
at 08:31:53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car">汽车</a>
</p>
单独开个帖子 京东请了杨笠代言 不会在京东上继续消费 刚重仓了京东的股票 ,今晚就清了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781">116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BryanYue">BryanYue</a>
at 13:54:39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jd">京东</a>
</p>
新人买相机,机身+镜头 1.5W 预算,求各位大佬推荐 新人小白想买一个相机,不是专业摄影,主要拍女朋友还有和她一起外出时的一些景点,机身加镜头预算 1.5W 左右,是买一个入门款的全画幅还是买个好点的半画幅?
之前看中了索尼 A6700 ,但是有人说这个价位不如买个全画幅,求各位大佬解惑,全画幅和半画幅的差距真的很大吗?
顺便求给位大佬给我推荐一些合适的相机+镜头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56">107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lavie1024">lavie1024</a>
at 08:59:42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photograph">摄影</a>
</p>
闻所未闻的倒计时思路。。。。。

公司产品有一个场景。

1.用户新增一个数据,用户可以自己处理这条数据,也可以委托我们来处理这条数据。

2.我们平台希望用户来委托我们处理这条数据(我们利益更大,但也可以给用户一些附加的服务)

3.为了营造这种紧迫感,数据旁边加了个倒计时。类似“xxx 分钟后将失去委托平台的权利”

老板的思路:“我们规定 3 小时内允许用户委托,3 小时后不允许委托,但是用户可能下午 4,5 点新增数据,然后就下班了。第二天上班看到数据,委托时效就过了,所以如果是在上班时间。。。倒计时生效,下班了倒计时暂停。第二天上班,倒计时继续……同时在下班后这段时间,用户依旧可以操作,只是倒计时暂停状态。”

……你们见过这种场景吗?上下班时间要暂停,包括节假日周末。。。

跟产品反馈反抗过别的方案,产品说老板不满意,一定要这样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94">101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firhome">firhome</a>
at 10:31:08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career">职场话题</a>
</p>
兄弟们,有啥副业能搞搞的吗?尤其是下班时间跟周末时间,不想浪费

想卷一下,因为大家都在卷 想多喝一口汤,哪怕那天没工作了,也不至于饿死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653">83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aaxaax">aaxaax</a>
at 08:45:21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career">职场话题</a>
</p>
29 岁了 我的坎坷人生与职场经历

普通人一个, 刚 29, 失业三个月了, 一直没去找工作. 一想到写代码那种紧张的感觉, 我就思绪万千.

回想自己小学的时候, 凭着对电脑游戏的热爱, 一直研究电脑构造, 买过 5 元钱的<电脑报>, 虽然没钱买每期的<电脑爱好者>, 但是还是能去旧书摊买几本过期的, 就算没有网络, 也能对着操作电脑一下午, 右键刷新乐此不疲.

初中的时候自告奋勇当上微机课代表, 每周一班会的时候, 自告奋勇帮做班会课件, 后来每周班会主题几乎都是我来选, 想想还有成就感.

高中是我至暗 4 年, 家庭吵架, 父母突然不在一起住, 我妈性格有问题, 家里都是冷暴力, 无心学习.初中还是班级前十左右, 高中直接班级倒数, 这个社会, 人状态不对就容易遭欺负, 碰见个人渣高中老师欺负我, 高三下学期就不上学了, 高考的时候还是去考了, 分数只能上大专, 后来复读一年, 父母和家庭情况依然没有改变, 毫无疑问, 还是大专, 这四年给我埋下了抑郁的种子.

去上大专了, 自己一个人生活了, 看不到他们了, 心情慢慢就好了些, 跟老师搞得关系都挺好, 感觉又回到初中那种心情了, 大专还拿了 2 年奖学金, 四六级什么的顺便也考了, 大专是个外语学院, 加了个动漫社, 又凭着热爱,花了四个多月, 日语 N2 顺便也考过了.

毕业回家了, 父母关系好了, 但我一回到家里, 心里还是异样的感觉, 无法释怀. 后来在家自学了半年前端, 就去找工作了.

干了第一份工作之后, 我的抑郁症彻彻底底地一发不可收拾地爆发了.

进公司第一个月, 我犯了个职场大忌---跟同事看了工资条, 这个公司是个创业公司, 老板是个 985211 教授, 人不多, 这个同事在我面试的时候接待的我, 公司里说她是人事, 起初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 后来这个同事慢慢疏远我, 不给我好脸看, 我听到她跟别人说凭什么我和她工资就差一千块, 后来才发现, 虽然是人事, 但她也是担任后端开发, 这人事心理不平衡了, 后来我和她负责项目了, 这女人开始冷暴力我, 问问题不回答, 问接口让自己看, 高中时期的感觉回来了.

于是在某天, 我又犯了个职场大忌---突然当面在公司和她大吵一架, 自此开始, 我的第一份工作结束进入倒计时, 公司人不多, 虽然没有明面上表达出来, 但我还是看得出, 都是想着她, 并不是向着我, 因为她入职早, 其他同事又根本不知道吵架的根本原因, 只有我知道是入职的时候发生的事.

当一个人状态不好的时候, 就容易被人欺负, 这句话又应验了, 这之后某天老板突然把我叫过去谈话, 匪夷所思地问了我一句, 我有没有泄露公司的代码, 我感觉这老板突然就 Low 了, 虽然我否认了, 但是感觉自己被这么看低, 还是心里膈应, 后来离职之后得知, 他每个人都问了一遍... 这老板是真的 Low

某天之后, 我再次犯了个职场大忌---当面顶撞老板, 自从上次这老板怀疑我之后, 我各种开会就玩手机, 出去聚餐也不去, 某一次开会这老板真的当面点名我了, 让我好好开会, 于是我忍不了当面跟这老板吵起来了.

自此开始, 上班如上坟, 心情一天天地变差, 老板竟然不辞退我, 让我一直煎熬, 紧接着疫情就开始了, 我也没有勇气离职, 每天都不开心, 持续了 2.5 年.

抑郁彻底爆发在某个夜晚, 因为长期焦虑抑郁, 晚上熬夜, 我突然发生了持续性低频耳鸣, 一直持续了半年都没好, 于是我毅然决然地离职了. 离职之后去住院了, 结果还没治好, 于是我的精神彻底垮了, 职场过的不好, 身体还坏了, 我过的怎么这么难受, 每天生不如死, 晚上一闭眼就是各种不顺的画面如幻灯片般播放, 尽管这样, 我还是某天咬着牙去三甲精神卫生中心了, 喜提各种药大礼包, 虽然吃着各种药能睡觉, 但都是浅睡眠, 吃了将近 1 年抗抑郁药, 抗焦虑药, 安 X 药, 也在家待了一年. 看着那些药密密麻麻地副作用, 我突然决定, 再这么吃下去, 我真的会出事.

于是我又一咬牙, 开始投简历了, 这两年的行情都懂, 我就进了个大公司的外包, 之前都说外包低人一等, 我也是抱着这种心态去的, 心想着没什么比吃药更煎熬了, 结果我在这个外包过得异常开心, 本身我就是个爱说笑的人, 可能大公司的同事们素质比较好, 我这个部门又没有勾心斗角, 再加上我技术还比较好, 结果这个部门的同事们都挺愿意跟我玩, 这部门同事年纪都跟我相仿, 没把我当外人, 每天有说有笑, 我工位左边就是项目经理, 关系好到我在眼皮子底下摸鱼都不管我这种, 结果带的他跟我一块摸鱼.(前提是活都干完了, 真有活可不能摸), 心情又好了, 报了个自考本科, 一共 20 门, 考了 9 门都过了, 大部分都是高分.

三个月前, 部门变动, 裁了好多, 这部门正式员工都裁, 于是我也走了, 这三个月还和他们联系.

感觉这次的工作经历让我重新找到了自信, 虽然耳鸣没治好, 但是不吃药也能睡得着了, 已经停药 2 年都没事了,我也切切实实认识到了, 在这个社会有好人也有坏人, 下次再碰见不好的人和事, 我会直接断舍离, 毫不犹豫, 不让他们影响到自己.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820">81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importmeta">importmeta</a>
at 15:19:32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career">职场话题</a>
</p>
五岁小孩不敢洗头,与媳妇大吵一架,矛盾如何处理?

孩子从小就不敢洗头,只让用湿毛巾擦,非常害怕用淋浴冲头。

今天晚上回家,听到媳妇在给娃洗澡,在浴室折腾了很久都没出来,听上去应该是在洗头这件事上僵持住了,娃一直哭着说不敢洗。

后来估计媳妇不耐烦了,强行用花洒冲娃的头,娃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。

我觉得不敢洗头没啥,就像有些人非常怕蛇一样,是一种本能吧。娃不敢洗头又没伤害到别人,为啥要像严刑拷打一样强行冲头呢?这样只会让娃更加恐惧吧。我就跟媳妇说了这个想法。

媳妇就跟我大吵一架,说她带娃我不要管,要跟他保持一致,这样娃才能听话。说娃现在越来越调皮,不听话,就是我惯的。

感觉最近她对娃的管控有点过分了,每天回来几乎都要跟娃吵架,闹的不开心。我也是战战兢兢,不敢说话。咋搞啊老哥们?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987">77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Fish1024">Fish1024</a>
at 23:32:35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life">生活</a>
</p>
成品 NAS 二选一

群晖 DS923+(目前价 3818 ) 威联通 TS-466C (目前 2919 )

这两款区别不大:都 4 盘位、2 个 M.2 。威联通优势 2.5G 网口、性能稍微高点?群晖优势好评多,什么最终都得是群晖~

需求也就跑跑 docker 或者虚机,玩玩 PT ,倾向于性能好点的 466C ,但是都说系统垃圾,有点纠结入哪款

目前看威联通已经历史最低了,群晖也差不多了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740">57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yancyzhao">yancyzhao</a>
at 12:06:19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nas">NAS</a>
</p>
go 的内存优势在部分场景比想象中多

不是吵架帖子,但经常看 go 和 java 比较的时候,经常有人说,go 节省点的内存跟程序员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,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对于最常规的 crud 来说,不得不说 java 确实比 go 还是要一些的,不过事实是 java 或者 php 程序员转 go 其实狠快根本没那么难,而且现在环境下程序员不一定就很贵了。

go 和 java 我自己都在写,一般来说对于不差钱的国企和政府以及企业市场,java 确实是最适合的,但是我也自己做一些小产品和项目给一些小公司,我能感觉到 java 和 go 对你拿单的成本影响是很大的,比如我有一个订票(城际定制商务车业务)小程序,有时候是我自己提供云服务器,我不得不说物理机的内存确实狠便宜,可是云服务器的内存真的很贵,新用户还不明显,老用户续费狠明显,在一台 2 核 4g 的云服务器上,我一般自建数据库和 redis,然后再配合 go 的应用,因为可能面对好几个客户,会有一些自定义需求,所以部署个五六个是狠轻松的,因为每个应用的访问量并不大,但如果是 java 是很难这样子搞得,这样给了自己很大得利润空间以及拿单成本。

说了这么多,我只能说 go 其实更适合个人开发者和成本敏感型得小团队,因为一般这样团队,都自己写程序,最大得成本就是云服务得开支了,最后再说一句云服务器得内存,cpu,宽带真得很贵,动不动类似 spring 全家桶那样得架构真得狠费机器。

<p>
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t/1080790">56 comments</a> by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u/momowei">momowei</a>
at 14:12:32
in <a href="https://www.v2ex.com/go/go">Go 编程语言</a>
</p>